網搜 網搜焦點

婚宴致詞被舉「改變成真謝謝淑蕾」 羅嗆拿到我前面

▲羅淑蕾出席婚宴,賓客高舉「謝謝淑蕾」標語。(圖/吳姓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於台北市長選舉期間,因對市長柯文哲窮追猛打,最後卻造成反效果,頻頻被網友譏為最大助選員、柯營臥底等。羅28日出席一場婚宴時,沒想到她人在台上致詞,台下卻有賓客直接高舉「謝謝淑蕾」等標語,酸味十足;不過,羅今天回應,有辦法就拿到她前面來

設計師「吳姓網友」昨天在臉書上傳一組照片,除了羅淑蕾致詞的畫面外,另2張則是民眾高舉平板電腦,上頭寫著「改變成真」、「謝謝淑蕾」的標語,隨即引發騷動。吳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羅其實當下有看到,不過並未多說什麼,只是維持「一貫表情」。

雖然羅淑蕾表面看似平靜,但照片被傳到臉書後,倒是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虧說,這pH值無下限啊;也有網友直言,酸度爆表;還有人說,臥底的您辛苦了;另有網友開玩笑表示,這時候就知道大螢幕是趨勢啊。至於「吳姓網友」本人更留言說,「謝謝淑蕾,讓我們意識到對面的正義!

不過,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羅淑蕾今天受訪時,雖然表示自己並不在意,但也忍不住回嗆,歡宴現場有幾百人,呼籲要這些人不要躲在角落舉牌,「有辦法就拿到我前面來」。(更新時間12:0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