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俠1999重播74次勝唐伯虎 立委批電影台擺爛

▲《賭俠1999》經典場景。(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熟悉港片的台灣觀眾,打開電影台肯定會發現,一些「經典」老片總是一播再播,重播到劇中台詞民眾都能琅琅上口。據統計,《賭俠1999》今(2014)年擠下《唐伯虎點秋香》,以74次重播「榮登」重播王寶座,讓立委要求NCC,電視數位化後民眾的收看品質也該提升。

民進黨立委李昆澤24日表示,由劉德華主演的《賭俠1999》,今年重播高達74次,擠下周星馳主演的《唐伯虎點秋香》成為重播王。他說,電視數位化後民眾付費增加,收看品質卻沒得到相應的提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石世豪表示,重播舊片是有線電視有拆帳和生態的問題,涉及整體結構,有線電視業者推數位化後,NCC已注意問題,將研議如何提升電視台的自製節目能量,汰劣存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