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恐怖電梯暴衝夾老翁雙腳 女兒8樓踩空喪命

▲恐怖電梯!先夾父親大腿,女兒後腳踩空身亡。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平鎮市某社區大樓一名77歲徐姓老翁,15日上午要從8樓下樓時電梯故障,徐翁往前一撲、雙腳露在電梯外面,這時電梯往上暴衝,老先生雙腳被夾在8樓和9樓中間動彈不得,消防人員到場後協助脫困;但離奇的是,下午維修人員發現一名女子陳屍電梯井,死者正是老翁的女兒。

警方調查,徐姓老翁日前從南投北上探視女兒,上午出門時被電梯夾傷腿,送醫後無大礙。他向警方表示,當時踏入電梯感覺晃了一下,他就臉朝下撲倒,電梯暴衝往上,導致雙腿卡在8、9樓之間。

下午1時許,電梯維修人員在檢查時,赫然發現電梯井有一名女性遺體,經查是老翁的女兒徐鳳珠(46歲),由於老翁表示他出門時女兒還在家,研判是在電梯維修空檔期間從8樓踏空摔落致死,但詳細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