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情人求復合不成 狠砍女友7刀就是要「斷她腸」

▲新北市一男不滿女友不肯復合,持刀猛砍7刀斷她腸。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一名陳姓男子不滿前女友不肯復合,原想假借還定情戒要誘騙林姓女子下樓,不料被識破,竟然埋伏在女子住家處等待她出門,之後狠砍對方7刀,林女緊急送醫後切除10公分大腸才保住性命。警方訊後依傷害、恐嚇、殺人未遂罪等罪嫌將男子移送法辦。

陳男今年7月開始和被害林女交往,原先林女因為已獨自撫養15歲女兒,無心展開新戀情,但禁不起陳男熱烈追求,終於答應交往。不料交往2個月陳男就原形畢露,開始酗酒施暴,偷拿林女錢花用,甚至上月初陳男酒醉後竟夥同3名男子對女友咆哮,砸毀家中物品,讓林女心死決定分手。

而在上月28日深夜,陳男開始持刀埋伏在林女住家,以歸還定情戒指為幌子,用LINE連續騷擾2小時,還說「這東西越看越傷心,我用不到妳就收下吧。」還稱只要還了東西就不會再煩她。但林女一下子就識破,以「既然不是我的,你就留著吧」回絕後,激怒陳男恐嚇說,「我不信妳不會下樓,不管多久我等你!」

在29日凌晨3點時,林女先確認陳男不在後,到樓下移動機車,但才走到機車旁,回頭就看見陳男手持水果刀在身後。接著陳男開始往林女胸部、腹部大腿等地方猛刺7刀,還怒嗆「下一個竟是要(殺)你室友和女兒」。林女女兒聽到母親哀號後趕緊出門查看,只看到母親倒在血泊中,緊急送醫後切除大腸10公分並縫合傷口才保住性命。

親友獲悉痛罵男子,刀刀刺重要害簡直要她的命「根本不是人」,從事發過後開始每晚都做惡夢,害怕男子又要對他們不利,將要打算移居中南部。而警方逮捕到男子訊後以依傷害、恐嚇、殺人未遂等罪嫌將男子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