誆投資坐月子中心年收35%投報 夫妻檔3年吸金逾2億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無前科記錄的張姓女子及其陳姓丈夫僅憑一張巧嘴,以投資連鎖坐月子中心,可年收35%投資報酬率為名對外吸金,3年來共詐得逾2億1千萬元,刑事警察局據報,經深入偵查在4日收網2人逮捕,並起出多達2卡車的貨物,警方訊後依詐欺、偽造文書將2人移送檢方偵辦。

張姓女子和丈夫對外誆投資坐月子中心吸金,3年詐騙逾2億元。(圖/記者孫曜樟攝)

刑事局表示,張姓女嫌自100年1月起以投資知名連鎖產後護理集團,可年收35%投資報酬率為名對外遊說吸金,後續為擴大詐騙規模,竟還偽造多家公、民營廠商承攬業務契約,用以騙取投資人加碼投資。

初期夫妻2人均能按時發放高利息取信投資人,除自己投資外並介紹親朋好友參加,有被害人甚至質押不動產借款來投資,102年8月2人為使詐欺行為順利進行還成立「美士行銷有限公司」,對外聲稱投資坐月子中心獲利不錯,又接下多家公、民營廠商承攬業務契約,讓投資人再加碼,甚至連這次九合一大選都成為其詐騙手段,3年來總計詐得新台幣2億1千萬元,

被害人直到今年9月張女所開出支票陸續跳票,才驚覺受騙而向刑事局報案,由於,張女及丈夫在支票跳票後便搬離南港住處躲藏,警方在經數月偵查後,才掌握2人行蹤,並在今日在新店達觀路租屋將2人逮捕,並起出多達2卡車的不法所得貨物,警訊後依詐欺、偽造文書將2人移送檢方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