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疑柯P遊行人數灌水 連勝文遭嗆「用選票教訓你」

▲連勝文23日連續掃街三水市場、公館商圈、景美夜市。(圖/記者賴映秀攝,下同)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23日晚間到景美夜市拜票,延續下午公館商圈的人氣,連勝文一路走一路被民眾要求合照,圍觀民眾層層包圍,甚至遠遠等著連勝文從眼前經過。對手柯文哲嘉年華遊行號稱20萬人參與,連營前一日晚會稱10萬人,連勝文回應,由警方專業判斷數字比較可信。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現身陪同,並向媒體介紹總統馬英九的嬸嬸胡麗麗,她受訪表示,這兩天陪連勝文掃街拜票,認為連勝文是合適的市長人選,表現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

 

連勝文在景美夜市逐一握手拜票,許多民眾觀望拍照,也有支持者喊「凍蒜」,連勝文一把抱過小女孩合影,與民眾互動十分熱絡。

即使成為景美夜市人型看板,連勝文仍遇到年輕人握手時直言「我會用選票教訓你」(上圖/記者賴映秀攝)連勝文則回「沒關係,謝謝」,連營工作人員立刻高喊「連勝文凍蒜」,年輕人再補一句「別讓勝文不開心」。另有一名楊先生手機拍著連勝文,卻比出代表柯文哲的7號手勢,他認為連勝文不懂民間疾苦,國民黨控柯文哲活摘器官也是為選戰不擇手段。

柯文哲遊行活動聲稱突破20萬人,引發連營反彈,連勝文競選發言人錢震宇表示,柯陣營誇張離譜的「數字」,令人極度遺憾。一個號稱愛與和平的遊行,遊行人數竟然要靠大量灌水、吹牛,台北市民無法接受一位會吹牛、灌水的市長,如果連人數都要膨風,難道是對自己沒信心?台北市真的不需要「吹牛老柯」。

據台北市警局估算,連勝文22日晚間「挺到底」晚會人數約7萬人,柯文哲23日「愛,擁抱台北彩色嘉年華」遊行則達9萬6千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