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外遇「男人」老婆見到後也愛上 3人決定共組家庭

▲從右到左依序是恩斯隆、琳達和佛里蘭德。(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三人行也可以很幸福!瑞典35歲的已婚男子佛里蘭德(Erik Fridland)愛上了小他6歲的「男子」恩斯隆(Hampus Engstrom),但佛里蘭德34歲的妻子琳達(Linda)在與恩斯隆見面後,兩人竟也發展出情愫,最後3人決定同居,還帶著他們4名子女一起共組家庭。

據英國《鏡報》報導,被這對夫婦同時愛上的男子恩斯隆表示,第一次與佛里蘭德夫婦見面時感覺就很融洽,三人間有不少共通處與話題,在遇到他們之前,從未想過會同時間愛上超過一個人。恩斯隆有一名5歲女兒,佛里蘭德、琳達則是擁有3名子女,分別是一對9歲的雙胞胎兒子與13歲的兒子,三人同居後也一起與子女共組新家庭。

恩斯隆表示,三人生活非常美好,他們不論做什麼都在一起,工作、生活、睡覺,甚至是做愛。至於4名子女都沒有因為他們的「關係」而受到影響,在學校也沒有受到欺負,子女的有些朋友甚至還覺得有兩個爸爸「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由於瑞典是實行一夫一妻制,所以一夫多妻或一妻多夫是違法,但法例卻沒有禁止多名成人同居。恩斯隆表示還是希望法例能夠修訂,讓他可以與佛里蘭德正式擁有婚姻關係,他還笑說,希望到時飯店的員工不會因為看到他們三人睡一間房而感到很奇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