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說「別讓勝文不開心」?  連方瑀:沒講過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句好萬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再講下去要換連夫人不開心了!外傳連勝文的媽媽連方瑀曾致電黨內幹部,要他們「別讓勝文不開心」,這句話成為本屆選舉的熱門Kuso金句。但遭到連勝文駁斥,媽媽沒有講過,而連方瑀也表示聽都沒聽過,要怎麼講。

▲連勝文說媽媽沒講過「別讓勝文不開心」。(圖/東森新聞)

連勝文接受TVBS訪問時表示,媽媽說奇怪,從沒講過開不開心之類的東西,只是要他任勞任怨,用意志力撐過選舉的艱困階段。

而連方瑀稍早出席北市婦女會活動時,也心疼兒子的辛勞,她看了很難過。連勝文曾說爬也要爬進市政府,連方瑀說:「我們不要他爬進去,希望他堂堂正正勝利走進去。」至於被問到有無講過「別讓勝文不開心」,連方瑀表示從沒聽過這句話,當然更沒講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