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吃土!「火箭單車」飆出333公里時速完勝法拉利

▲「火箭單車」與法拉利同時起步。(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單車跑贏法拉利!法國單車手吉西(Francois Gissy)利用1輛加裝「噴射火箭引擎」的單車與法拉利競速,沒想到一起步就把法拉利拋在後頭,最快時速還達到333公里,比台灣高鐵還要快。最後「火箭單車」不但搶先抵達終點,車手吉西甚至還有時間下車休息,等待姍姍來遲的法拉利。

▲紀錄器顯示,吉西單車的最高時速達到了每小時333公里。(圖/翻攝自影片)

這輛造型獨特的腳踏車,車尾冒出一陣白煙,接著就如閃電般地往前衝刺,這就是號稱全世界速度最快的腳踏車。它和法拉利F430跑車比賽衝刺,不到2秒鐘的時間,就以超高速衝出,完全不等還在慢慢起步的紅色的法拉利,直接把對手遠遠地拋在腦後。

這輛「火箭單車」由瑞士1家噴射引擎工廠所打造,使用3個噴射引擎,拿雙氧水當做燃料,總推力超過1000磅,由0加速到最高時速只需要4.8秒。其實,吉西所騎的噴射單車,1年前就曾和擁有436匹馬力的雪佛蘭跑車比賽,結果以時速285公里的紀錄完勝。

如今和法拉利比賽,最高時速比2013年還要快上48公里,達到每小時333公里,不但比台灣高鐵還快,甚至還創下噴射單車新的世界紀錄。讓吉西開心地表示,風馳電掣的快感實在讓人難忘,希望明年能挑戰更高的極限,與這台單車一起飆破時速400公里,打造新紀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