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密集恐懼症! 狼蛛肚子爬滿蜘蛛寶寶

 ▲狼蛛腹部爬滿無數小寶寶。(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男大生在家中發現一隻大狼蛛,身長超過10公分,並緩緩地爬動,只不過牠的腹部似乎特別巨大,仔細一看才發現,上頭爬滿小蜘蛛,讓正在錄影的男大生嚇到罵髒話。他事後將影片傳至臉書,引起網友瘋傳和討論,一周後超過800萬人瀏覽。

布朗(Bobby Brown)17日在臉書發布這段影片,「這幾天和朋友在這裡工作,然後這位『小姐』走了出來」,影片中,一隻超過10公分的狼蛛緩慢的爬動,腹部載著數不清的小蜘蛛,讓他嚇得直呼「我的天啊,Fuck」,還不斷對著母蜘蛛大喊「別再靠近了!」事後他將母蜘蛛拿到野外放生。

根據維基百科,狼蛛擅長跑步,但無法在玻璃等光滑面上爬動,母蛛生卵後,會將卵袋攜帶在絲囊(紡器)下,卵孵化後小蜘蛛都爬到母蛛腹部上,幾天後才能過獨力的生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