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砲遊中國!沒錢又不想吃苦 95後萌妹用身體換旅行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位妹妹,中國很大ㄟ......

▲這名95後女子「身體換旅行」,每到一地徵求一臨時男友。(圖/翻攝自鳳凰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一名自稱「95後萌妹」的女網友公開自己「0元遊中國」的計畫:每到一地徵求一位臨時男友,對方負責當日遊玩和食宿等所有費用,她則會用身體「回報」;這種「身體換旅行」的作法引發不少爭議,但也有傳媒質疑這是炒作的假新聞

《新快報》報導,在這份言辭露骨的招募帖中,女網友表示,之所以想透過「臨時男友」的方式旅行,是因為她沒有收入,卻又「不想在旅行中吃苦」,因此每到一城市都會招募一名當地男網友作為「臨時男友」。

該女網友說,「臨時男友」負責當日遊玩和食宿的所有費用,她則會與對方「白天遊山玩水,晚上花前月下」;臨時男友的標準還不低:175公分以上、30歲以下,經濟寬裕、出手大方。據稱,她靠著這種方式,已經完成蘇州、無錫、南京站的旅行。

這篇《用身體旅行:95後萌妹向全國徵集各地臨時男友陪遊啦!》貼出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大部分人認為她的所作所為是「不勞而獲、道德缺失」,並對該女子的安全表示擔憂,但也有網友認為,「旅砲」也算是一種生活方式,旁人干涉不了。

這名女子蘇州遊的「男友」小肖受訪時不願多談,僅表示希望網友和媒體「不要大驚小怪」;針對「旅砲」的法律問題,律師表示,儘管在此事件中涉及到性關係,但從法律角度來說,不能因此就斷定這是賣淫嫖娼,「對『旅砲』的批判更多是從道德層面而不是法律。」

另據「傳媒大觀察」在微博表示,這是某社交軟體涉嫌色情行銷的假新聞炒作,目前正在搜集更多證據向公安機關及互聯網管理部門舉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