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深!女PO勁爆「乳溝」照 真相是……

▲一名女子在社群網站上PO出了一張有很深「 乳溝」的照片。(圖/翻攝自Reddi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國人說:seeing is believing。中文也說,「眼見為真」(網路說法是:有圖有真相啦)。但事實上,眼睛是會騙人的,這裡就是個真實的例子。

一名女子感嘆網路上奶照橫流,特意捉弄一下那些「咪咪控」的網友。 於是她在社群網站Reddit上PO出了一張有很深「 乳溝」(或稱「事業線」)的照片,果然,馬上引來許多關心自己事業、卻關心別人事業線的網友們關注。

這名妹子見狡計得逞,於是公布真相,給大家一個「驚奇」。 原來這不是「乳溝」,而是「股溝」!這也就罷了,因為「股溝妹」還是挺有人愛滴呀!

然而,讓人生氣的是,正如「這不是肯德基」,這也不是她的股溝。而是她老公的股溝! 蝦米?這下子,可能輪到引來一些「愛吃肉」的女士們關心了!

嗯,這原來是股溝!(圖/翻攝自Reddit)

▲再看清楚一點,這原來是男人的股溝!(圖/翻攝自Reddi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