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動畫史上10大性感美女! 蛇姬與女間諜不二子入選

 

▲排名第5的海賊女帝漢考克。(圖/翻攝自charapedia,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動漫在世界風行,其中有各種類型的正妹深受粉絲喜愛,日站charapedia最近就票選了歷史上最性感的動漫10大性感美女,其中包含了知名漫畫《航海王》的性感蛇姬,也有元老級漫畫《魯邦三世》中的峰不二子。

▲▼排名第9的莉雅絲(上)與第10名的桃井五月(下)。

根據《charapedia》的資料顯示,這份調查從9月3日一直進行到9月10日,其中男女比例大約一致(男49.3%,女50.7%),而20歲以下的年輕人佔了74.4%,30歲以上則有25.6%。

排名從第6到第10名分別是《k-on》的貝斯手秋山澪、《銀魂》的月詠、《無頭騎士異聞錄》的塞爾堤、《惡魔高校D×D》的莉雅絲與《黑子的籃球》的正妹經理桃井五月。

▼《超時空要塞F》中排名第3的歌手雪露。

而第5到第2則是《航海王》的蛇姬漢考克、《福星小子》的拉姆、《超時空要塞F》的雪露與《航海王》的娜美,第一名則由經典漫畫《魯邦三世》中的女間諜峰不二子奪下。

▼《魯邦三世》中的性感女神峰不二子。(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請注意!影片中有裸露鏡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