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看A片3小時 英婦人治好產後憂鬱症!

▲看A片居然能治好憂鬱症?這可能是這些女優們當初沒想到的效果,上圖為AV女優上原亞衣高校制服派對。(圖/記者黃克翔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誰說看A片只是血氣方剛年輕人洩慾的管道?英國一名39歲婦女湯森(Jennifer Townscend)靠著每天看A片,治好了她的產後憂鬱症。她表示,看裡面男女運動的同時,我感到心情放鬆,平日累積的壓力也一掃而空,同時我很推薦《PornHub》這個網站呦!

至於湯森看片的頻率,可能連年輕人都自嘆不如,她表示,每天至少看3次,每次約1個小時,她不喜歡快轉,喜歡慢慢來。至於這一切的契機,湯森對此大方坦承,自從我和老公塔夫(Nick Tuff)結婚後,本來性生活還很不錯,但是2008年生第一胎之後就飽受產後憂鬱症之苦,開始不「性」福,2012年又懷了第二胎,當時我整個人快瘋了,直到我開始看片,這一切才開始好轉。

對於湯森沉迷於色情片,5歲女兒和2歲兒子可能目前還不懂,不過老公塔夫倒是已經欣然接受,他表示「其實剛開始我還蠻受傷的,並懷疑自己,甚至有點忌妒片子裡面的男優,不過之後發現妻子的憂鬱症開始好轉,我就釋懷了。另外,我們的性生活也回來了,這一切都要感謝A片!」

其實像湯森這樣的女性並不少見,根據《The LADbible》調查發現,每100名女性就會有17人對性愛片成癮,只是程度輕重而已。至於湯森目前的情況是仍沉迷在其中,總計看片時間已經超過1900小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