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4、小米手環 8 月 16 日開賣 台灣還要再等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小米科技(Xiaomi)宣布推出四周年感恩回饋活動,除了上個月預告將於 8 月 16 日舉辦的 MIUI V6 發表會,當天還將開賣紅米手機1S 4G 版、小米手環,以及小米路由器 mini 等眾多新品,同時也將開放小米手機4( MI 4 )與红米 Note 4G 版免預約購買,小米台灣、香港都將同步推出相對應的促銷活動。

從小米官網來看,將於 8 月 16 日中午 12 點在中國地區開賣的 4G 手機與配件將有紅米1S 4G版(人民幣 699 元)、小米4 (人民幣 1999 元起)、紅米 Note 4G(人民幣 999 元)、小米手環(人民幣 79 元),以及小米路由器mini(人民幣) 等多樣新品,同步開放的還有全品項商品免預約搶購,配件商品 6 折。

在台灣地區則預計在 8 月 16 日當天提供所有手機免預約直接買,配件 5 折起,還有 3 萬顆 10400 、 3 萬顆 5200 行動電源開賣,不過並沒有 4G 手機、小米手環以及小米4 等產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