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美少女姜品妤罹癌化療 盼五月天阿信祝福

我們想讓你知道…姜同學,加油!

▲臉書湧進加油,罹癌少女陽光照抗癌。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19歲的花樣年華,卻飽受癌症摧殘,中山醫學大學一年級女學生姜品妤因為罹患胃癌,癌細胞擴散到腹部,6日開始進行化療,一頭長髮、水汪汪大眼睛,姜同學一直是師長眼中乖巧的美少女,知道自己罹患癌症後,她在偶像五月天阿信的臉書留言,希望能得到偶像的祝福。

剛做完化療的品妤,戴著口罩避免感染,身體看來有些虛弱,但是她的內心卻比任何人都來得堅強,生病消息傳出沒去上課,師長都很關心,怕親友擔心,品妤不忘替自己加油打氣,姜品妤說,「家長還有同學,還有一些社會上不認識我的朋友,大家都很關心,我也會加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上一張張照片都是陽光美少女,一頭長髮配上水汪汪大眼睛,不管走到哪裡一直都是亮點,就算是戴上口罩吊點滴,清秀的臉龐藏不住,但是19歲正值青春花樣年華,癌症卻找上她,6日開始化療,媽媽看到寶貝女兒的堅強更加不捨,姜媽媽表示,「這輩子最高興的就是生了這個女兒,她是我的驕傲,從小就很乖,也會照顧弟弟妹妹,是個很棒的小孩,我很開心。」

品妤在臉書留言,「她也曾想過為什麼會是我,但是擦乾眼淚還是要堅強起來」,化療前她在偶像五月天阿信留言,「我今年19歲,剛診斷出胃癌,再過7小時要進行第一次化療,我希望人生第一場演唱會是五月天的,現在腦袋很紛亂,但是希望你可以給我一點希望。」

姜品妤表示,「那個時候比較迷惘,所以就一時衝動,然後就留言給他,實際上並不是真的有特別想要要求希望他能做什麼?」從小在馬祖長大,大學念的是復健學系,把偶像團體化成支持動力,品妤帶著最堅強樂觀的意念,勇敢對抗病魔。(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