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還「Threes!」清白! 2048開發者:我就是抄襲

圖.文/app01



之前,「Threes!」的開發商因為不滿自己的作品,人氣沒有山寨遊戲紅,因而被大家誤解成自己抄襲那些山寨品,憤而在網站上PO出自己當初開發「Threes!」的心路歷程,無疑的就是要向全球的玩家表示:「我才是正統的數字拼圖遊戲創始人」。(詳情可參考:「Threes!」開發團隊:山寨品在我們的基礎上進行開發,這令我們感到悲傷)

過了這麼久,2048的開發者終於對於這件事情做出回應,他也在網路上寫下了萬言書表明自己的心情,但是有一個最大的重點就是:他承認抄襲。但他說他抄襲的是一款同名的網頁遊戲和1024。因為他當初並不知道其實1024也是個山寨品,「Threes!」才是所有同類遊戲的原創。

作者也提到,當2048變成世界遊戲的熱潮,大家共同的討論話題之後,很多人都告訴他,應該要「趁勝追擊」為自己獲得更多的收入,他的e-mail信箱塞滿了合作的信件,許多人邀請他授權開放,但是他並沒有因為這樣感到開心,反而非常不安。

於是他自己便開始思考,應該如何對這些郵件作出回應,並且應該對2048作出甚麼行動?因為他自己認為,如果靠2048賺錢,這樣會讓他很不安,畢竟2048的誕生,是基於別人的創意。

這樣的自白書在網路上一登出就造成熱烈的討論話題,也還給當初被汙名的「Threes!」的開發者一個公道,雖然「Threes!」的開發者當初很心灰意冷的表示自己不想再開發任何遊戲產品,但現在經由這樣的言論獲得「原創」的認證,不知能不能讓「Threes!」的開發者重拾信心。

2048自認抄襲全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