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花3小時排隊買甜甜圈 老美只覺得很可笑

我們想讓你知道…Krispy Kreme好甜阿!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甜甜圈品牌Krispy Kreme進駐台北,開賣第一天就引進上千人潮排隊搶金卡(吃一年免費的甜甜圈),甚至有台灣女孩手提著Krispy Kreme紙盒,開心地跟電話另一頭報喜:「才3個小時就排到了!台灣人瘋狂排隊的行徑,看在美國人眼裡只覺得可笑。

▼為了買一盒Krispy Kreme甜甜圈,台灣年輕人願意一早在寒風中排隊。(圖/擷取自Youtube)

「真的有這麼好吃嗎?」一名在台生活的美國人說,不曉得為什麼在美國這麼普遍的Krispy Kreme甜甜圈,到了台灣會變得這麼轟動,年輕人甚至願意付出好幾個小時的時間排隊,而這個美國品牌其實只是另一個台灣本土公司代理進來的商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品牌的甜甜圈進駐台灣後,引起一陣排隊旋風;一名美國人看到這樣的現象,直批「盲從」。(圖/資料照片)

Krispy Kreme的魅力似乎無人能擋,連藝人唐志中也為了買它,插隊登上新聞版面;日前《ETtoday新聞雲》刊載一篇「『才排3小時』就買到甜甜圈,我們的時間這麼不值錢?」的論壇引起廣泛的討論,部分人認為3個小時可以拿去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但也有另一派網友不以為然的說,在台灣工作那麼辛苦,花時間金錢買甜甜圈來犒賞自己,也沒有什麼不對。

▼台灣人愛排隊的現象,看在老美眼中只覺得可笑。(此影片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