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4 韌體升級 開放記憶卡存取 Apps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今天(6/25)宣布 GALAXY S4 將於本月底(6月)韌體陸續開放韌體版本升級,未來使用者除了可以把照片、MP3 存在記憶卡外,也已經可以把應用程式直接安裝在記憶卡當中,並可以直接執行記憶卡當中的應用程式,同時也宣布其內建的「S Health健康生活」即日起完整中文化。

三星電子表示,為因應消費者對智慧型手機黏著度的提升,並滿足其 APP 安裝、下載及影音儲存量的需求,宣布 GALAXY S4 全面韌體升級,預計於 6 月底起陸續開放 Samsung Kies 及 FOTA 線上升級,升級之後使用者可以直接把下載後的 Apps 安裝到記憶卡當中,並透由記憶卡儲存空間執行應用程式。

此外,在 GALAXY S4 內建的「S Health 健康生活」功能也更新成全中文版本,使用者可直接以繁體中文搜尋並記錄食物卡路里以追蹤每日飲食,精準計算卡路里攝取量並確實監測健康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