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17年Hotmail告別! 用戶全面轉移Outlook

▲微軟宣布,Hotmail正式走入歷史。(圖/資料照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微軟公司2日宣布,已把3億個Hotmail帳號用戶轉移至Outlook.com,使得Outlook.com突破4億用戶數。擁有17年歷史的Hotmail正式向大家說再見,使用者的舊帳號整合過後仍可正常使用,操作介面也和以往並無太大的差異。

微軟稱,目前Outlook.com已經有超過4億個活躍用戶,其中包括1.25億人透過行動裝置來存取郵件、行事曆與聯絡人名單;Outlook.com在102年2月展開預覽後,已達到6000萬人使用,他們在6周內將Hotmail原本的3億用戶轉移至Outlook.com,移轉約1.5億GB的資料,並確保每個使用者的電子郵件、行事曆、聯絡人名單等個人設定都維持原狀,減少使用者切換介面的過渡期。

1996年推出的Hotamil,可說是網路電子郵件的先驅之一,台灣也擁有不少人慣用透過這平台收發信件,但微軟公司卻在102年2月宣布,即將把所有的Hotmail使用者升級到Outlook.com,仍可保留使用者原本的電子郵件帳號、密碼;微軟表示,這項整合活動皆獲得用戶的以致好評,Outlool.com比Hotmail擁有更先進的操作介面,包括SkyDrive和Skype的雲端整合服務、行事曆和更新Android行動裝置的「Outlook.com 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