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組整容前後對照圖 今天的韓國人沒有極限!

▲韓國整容技術世界首屈一指,成為許多兩岸民眾出國整形的首選國家。(圖/取自網路)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瘋整形,美容產業市值超過新台幣1.4兆,躋身世界第3整容大國,但因從業人員水準參差不齊,單是近10年來就毀掉20萬張臉,消費糾紛頻傳,許多大陸民眾寧可多花錢選擇較專業的診所,韓國整容技術世界首屈一指、離大陸又近,遂成為這波整形潮下最大受惠者。(想看看韓國整形手術技術多強嗎?快點這裡!)

台灣整形名醫洪欣瑜被平面媒體爆料在對岸非法執業,還把一名吳姓女子的鼻子隆壞,害她「鼻子不停滑動」,在醫院吊了6天點滴,命都快去一半,雖然當事人兩造各執一詞,但此案也間接曝露出台灣醫師在對岸的熱門程度,即使平均收費高於陸醫40%,求診者仍絡繹不絕。

除了「哈台」外,韓國是另一個大陸民眾的整形聖地,根據統計,單是2011年,韓國就發放給赴韓整容的中國遊客1073份簽證,較2010年上升了386%,足足成長近4倍,帶來百億商機。

雖然台灣醫美技術和細節比起韓國絲毫不遜色,但韓國擅長搭配偶像藝人、電視電影,結合流行文化行銷「俊男美女」,許多人到診所直接就點名要整成少女時代或Big Bang,在韓國不分男女,整形就像是全民運動,許多大學生畢業後第一份禮物,就是父母出錢送子女去「修修臉」。

韓國的整形技術有多厲害?或許下面31張截自韓國整形診所廣告或電視節目的圖片,可略說一二。

◎31組超強的韓國整容前後對照圖◎

▼在韓國不分男女,整形就像是全民運動。(圖/取自整形診所廣告或相關電視節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