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貧乳魔」魅力無窮 50幼女自願獻身震驚日本

▲貧乳魔事件震驚日本,是否該進一步禁止某些可能涉及性暗示的幼女流行文化的討論也再次浮出水面。(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貧乳狩魔」42歲無業男子井上貴志迷戀小胸部幼女,為宣揚理念還經營了「貧乳最讚!」、「被貧乳治癒」等部落格,在特定族群中小有名氣。警方近日搜查井上家中,在電腦裡查獲他性侵、猥褻約50名國中小女童影片,最令警方訝異的是,多數女童均是自願獻身給這名中年大叔,消息一出震驚日本社會。

日本警方去年調查一起網路散布猥褻圖片案件時,意外在某名國中女生部落格上看見她說自己將處女獻給一個「42歲的對象」,深入追查後發現,住在福岡、北九州市的井上涉嫌重大。

據報導,井上貴志常在部落格上張貼一些色情圖片,勾起國中小女童或高中女生興趣,利用經營部落格機會,尋找可能的下手目標,很多小女生把他當成可靠的人生諮詢對象,跟他討論生理或心理上的問題。

警方原以為井上是以暴力或脅迫手段,將被害女童帶到旅館性侵,意外的是,除一名被害人事後感到後悔割腕外,其餘確定身份的女童、少女表示,她們是自願和井上發生性關係,很多被害人對井上讚譽有佳,稱他是「溫柔叔叔」

「我和40個少女做過了!」井上13日被補後,對自己的行為毫不掩飾,他很驕傲地供稱,他和影片中的少女均無金錢交易。警方清查影片後,確認有7名11至13歲的未成年少女,最後以性侵等罪嫌將井上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