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地址變********?PTT無碼版住址變iGoogle熱門關鍵字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iGoogle將於2013年11月1日停用,應該會有不少人懷念「熱門搜尋關鍵字」的服務。最近有一位批踢踢實業坊(ptt.cc)鄉民在推文時,以為只要把地址打出來,就會變米字號(*)。結果他打出來的無碼版地址意外爆紅,還攻上20日iGoogle關鍵字排行榜的前十強。(見下圖,翻拍自PTT。)

原本只是一名網友在PTT笨板(StupidClown)分享自己的糗事,底下的鄉民卻一時興起,玩起打住址就會變成***************的即興小遊戲。5樓網友也許是想配合大家,或是真的被釣魚,就讓自己貢獻的地址曝了光,更讓此地址陰錯陽差成了熱門關鍵字。

相較於Yahoo!奇摩是由編輯挑選首頁關鍵字,iGoogle「熱門搜尋關鍵字」的排行順序,多數是由網友的搜尋行為主動建構而成。

Google台灣在2012年12月17日公佈 2012 年度台灣熱門及快速竄紅關鍵字搜尋排行榜(Zeitgeist),結果發現,去年台灣竄紅關鍵字的人物冠軍為「撿屍淫魔」李宗瑞,擠下全球熱搜冠軍運動員─豪小子「林書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