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老回春成事實

古代傳為神奇的千里眼、空中飛行,早就成為現實了,而幾千年的人類歷史,返老回春至今尚無先例,隨著科學的發展,比電視飛機電腦更強、更先進的莎士比亞大機器人和老鷗小機器人、宇宙飛船、人造衛星卻也思空所聞,看來機器人代替勞工、褓姆,乃至人類到月球上生活旅遊並不是一件難事,科學的發展在人類享受的物質方面突飛猛進,讓世界與宇宙在大自然中變得燦爛鮮麗,使得人類陶醉其中,享樂盡興。但人類的生死問題,至今還照常在宗教裡自顧盤旋,各表述論,真假混雜,尤其是宗教中的返老還童之說法,誰也沒有見過,文中記載彭祖壽高八百秋、黃石公齡得五百年,修成鶴髮童顏,一臉童真皮色,誰見到過是真是假,到當今科學發達的時代,也無法證明有返老還童的跡象,找不到一個返老還童的先例,依於佛道兩家的記載中,有返老回春功的說法,可就是找不到一個實例,因此隨著時間的流逝,「返老還童回春童顏」就成了隨口談辭,再也沒有人會對此做不到的事有興趣探討。近二、三十年在醫學上也有深研造詣,但所獲皮毛點滴,解決不了根本內在的機能,取得的結果,外在的容顏也平淡一般,甚至一些明星大腕,用盡大量金錢換膚變容,最終結果比原本相貌還差,由於身體受到傷害,招來免役力下降,生命脆弱,早年壽終,就科學在生命延年回春方面是毫無突破的,無論是高官還是富商、宗教大老,該衰還得衰,該老還得老,沒有哪一教派的領袖逃過了歲月的流逝,宗教裡的大老們,誰掌握了真正的道行功夫,不得不質疑,打上問號!

世界的一切必然是以無常為定律,因此返老回春成了浮謠夢,空話一句。可是誰也沒有想到竟然有人破了例!去年10月25日在美國的比丘尼正慧法師看到第三世多杰羌佛突然在十分鐘內返老回春,她說:「當時佛陀師父在草坪修和平吉祥祈禱,讓我們出家人去取供品、祈禱文,當我回來時,怎麼看到佛陀師父整個滄桑老年的皮膚骨骼全脫掉了,已經變成童顏了,我一嚇之下,把供品中的蘋果都弄掉下地了!天啊!竟然如此了得!另外在場的出家人也說她們看到的驚人事實。」在2012年12月12日那天,幾百人親眼在擇決法會見到第三世多杰羌佛,大家在現實中證實了這位佛陀確實回春童顏了。更值得一提的是,近日記者本人又親自和二十個人在一起見到了第三世多杰羌佛,幾乎不敢相信眼前的是事實,比一個月前法會時回春得更是年輕英俊,如果這樣回春下去,那還得了,豈不成了小朋友了!二十幾年前我在成都就見到過第三世多杰羌佛,說心裡話,正如當年中國青少年研究所所長張黎群先生,在成都晚報上選文中以英俊少年來稱第三世多杰羌佛,可是現在的羌佛哪裡是當時的英俊少年,比以前莊嚴漂亮得多了!當天在現場大家想學返老回春法,請羌佛說法,錄了音,法帶的名字叫「可怕!弟子們不讓佛陀:第三世多杰羌佛就是回春童顏了!」有人說他看到第三世多杰羌佛最初返老還童變成了大嬰兒相,好像舊金山華藏寺阿彌陀佛像類似,過了幾天就轉成了青年莊嚴像,有人說比在成都時莊嚴十倍,喜饒杰布尊者非常激動,他哭著說:「當我這一次見到佛陀老人家返老還童的示現,讓我們每個人感覺到了佛法的真實不虛和偉大,佛陀的偉大!佛陀的莊嚴不是哪一個畫在畫上,不是哪個說在嘴上,是力量,穿透我無始以來我的誓願,那種莊嚴,讓弟子隨隨地地的認識到佛法的偉大,我要做一個真正的修行人,像佛陀一樣,利益眾生!」頓珠說她是最先看到佛陀變年輕的,她就告訴其他的人,佛陀師父一下就回到二十幾年前,更加莊嚴無比。

有幾個人證實,在1月19第三世多杰羌佛日那天,就在好萊塢頒發奧斯卡獎的大樓上,第三世多杰羌佛變成了紅珊瑚色,大家親眼得見,羌佛說是太陽曬的,更沒有想到的是,竟然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我不懂回春童顏法,只會一點皮毛的醫療方法而已,從錄像中對比看,如果說我一點也沒有走向年輕方向,那是假話,但弟子們的說法太誇張,我根本不懂返老還童法。」開初仁波且說:「佛陀師父否認不了的,大家都說的對,真實不虛,2012年的事就不說了,只說今天在我們面前的佛陀師父變得那麼年輕莊嚴,鐵證如山,我們只拿今天看到的事實就夠了,還說什麼呢!」我們終於看到了返老回春的法是真實的,是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事實告訴了我,做不到的事同樣會出現!雖然世界上只有一例,那畢竟是事實!

本文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ET論壇歡迎更多參與,投稿請寄editor@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