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買五月天山寨螢光棒 全場只亮藍色粉絲超糗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小心變成老鼠屎 囧

東森新聞記者蔣志偉、林澄洋/高雄報導

五月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的跨年演唱會,吸引滿場粉絲到場,其中最具噱頭的就是互動式LED遙控螢光棒,因為它能和舞台同步變化出各種不同顏色燈海,但卻有歌迷HIGH到一半發現,自己買的竟無法同步變色,才驚覺是買到山寨版,整場演唱會只能亮藍色,實在尷尬不已,氣到差點當場丟掉。

五月天跨年夜和現場粉絲HIGH翻天,大家人手一支螢光棒跟著節奏搖擺揮舞,形成壯觀燈海,正當換唱另一首抒情歌《溫柔》時,螢光棒立刻「由藍變紅」,照亮整個世運主場館,更炫的是它還會跟著音樂再從紅色轉換成白色。

但現場卻有少部分粉絲HIGH不起來,因為現場一片黃色燈海,有好幾隻螢光棒竟然沒變色,難道花了150元買的螢光棒是秀斗了嗎?投訴者潘小姐驚呼,「天啊!是不是買到山寨版?超丟臉的,然後我還在那邊按開關,結果它就是不會變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絲越說越火大,花了450元向攤商購買3支五月天專屬螢光棒,沒想到只會閃燈,從頭到尾都是亮藍色。看看主辦單位相信音樂販售特製螢光棒是長柱形,上頭貼著樂團英文字母;山寨版外形則是星星造型超吸睛,中間貼著5位團員肖像,下方還有諾亞方舟的透明貼紙,真假難以分辨,但卻無法變色。

對此,演唱會製作人丁度嵐表示只能說抱歉,希望粉絲下次能夠到他們指定地方去購買。唱片公司說,粉絲拿的正版螢光棒,其實裡面內建微弱電波和無線電訊號產生共振,就能夠由工作人員控制,讓顏色變紅、變黃、變綠,甚至是變白,噱頭十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