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 U毀一生」玩家惡搞拍片譏諷更新慢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那麼慢?

▲好不容易請到朋友來家裡玩,但Wii U卻還在讀取...,男主角忍不住哭了。(圖/取自YouTube)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12月8日,任天堂最新掌機Wii U隨著多款同綑遊戲在北美上市,造成搶購熱潮,不料好景不常,近日國外出現許多負評,抱怨Wii U更新過慢、易當機,任天堂高層為滅火還親自出面道歉。有國外玩家拍了一部惡搞短片,反諷它超慢的速度。

許多玩家看完這段悲傷的影片,無不愴然淚下,心有感觸地說:「Wii U毀了他的一生呀!

這部影片中的主人翁,出生時收到的第一件禮物就是「Wii U」,但因為更新太久,他始於沒有機會玩到。

在他長大後的某一天,友人來到他家玩,命運之神正好降臨,Wii U居然更新好了!他趕緊拿出塵封抽屜已久的瑪利歐兄弟欲和好友同樂,沒想到…,更新遊戲的速度也奇慢無比,讓他不禁留下男兒淚…。

癡情的男主角不願放棄,就這樣,他成家立業、子孫成群,但瑪利歐兄弟還是沒有更新完…

終於,在他走入生命歲暮之年時,瑪利歐兄弟更新完了!男主角趕緊問身旁的老伴,「要不要一起玩呀?」老伴欣然答應。但興奮的男主角忽然發現,「只有一個控制器!」該怎麼辦呢?現在還買的到嗎?

「現在已經沒有在賣嚕。」聽完這句話,男主角就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