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最夯話題:「蔡錦隆辦公室主任是不是真中頭獎?」

▲蔡錦隆辦公室主任劉碧琴。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本日立法院最夯的話題絕對是蔡錦隆辦公室主任劉碧琴到底有沒有中樂透?7日傳出劉碧琴是威力彩17億彩金的得獎人之一,一開始記者查證時,她支支吾吾的說是朋友的照片,但後來一經時間比對,發現得獎人呼之欲出,但她還是否認到底。

▲這張就是引發軒然大波的照片。

此消息一出,雖然有人提出質疑說,如果中獎會這樣大剌剌公告嗎?但多數人都直呼好幸運、好羨慕。還有人說,頭獎不是應該開在「福地」嗎?但立法院可是龍蛇雜處的「汙濁」之地啊,怎可能有這等好事?

今天在立法院各黨團都逢人就問,「劉碧琴真的有中獎嗎?」雖然人人都想得到好運,但無論如何,如果真的是同事或同業得頭獎,還是很替他們開心的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