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花冠涉貪被起訴 雄檢:不知廉潔自守,敗壞官箴

▲張花冠涉採購弊案,21人被起訴。(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檢調偵辦嘉義縣府辦理園區開發和標購等3案,查出縣長張花冠、妹妹張瑛姬等人涉貪,30日依貪瀆或洩密等罪起訴,並表示被告不知廉潔自守,敗壞官箴。

嘉義縣長張花冠因涉貪30日遭高雄地檢署起訴,檢方說,被告檢方查出,張花冠、妹妹張瑛姬以及縣府公務員邱豐銘涉及嘉義縣政府環保局勞務採購標案、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開發案、垃圾車及資源回收車採購案等涉貪疑案,共收受賄款約新台幣700多萬元。

檢方表示,張花冠、邱豐銘為公務員,而張瑛姬在縣府也具重要影響力,但卻影響正當廠商參標意願,縣府的採購招標、履約品質也令人產生疑慮,更連帶影縣內所轄人民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