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部落客小安賣韓國訂製鞋 網友質疑侵權

我們想讓你知道…風波延燒真快

▲部落客小安賣訂製鞋,網友質疑侵權。(圖/翻拍自中天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部落客小安(本名陳怡安)擁有廣大女粉絲,許多網友很崇拜她的穿衣風格及美妝分享,讓她成為女粉絲的時尚指標。9月她在北市忠孝復興站附近開店「#nude」,也造成話題,許多網路訂購的服飾,幾乎秒殺。但近日卻因訂製鞋遭質疑仿冒、後續處理態度問題,引發網友眾怒,PTT板上滿是批評的留言。對此小安表示,被批評很難過,她並沒有想要仿冒的意思。

網友質疑小安店內一款從韓國訂製鞋款,與2個月前她在網上分享在百貨公司買的Vince Camuto樂福鞋,樣式幾乎一樣,且訂製鞋價格3880元甚至比專櫃特價2980元還貴,讓網友開始留言詢問原因,甚至有人質疑有仿冒之嫌,反彈聲浪如雪球般越滾越大,甚至在PTT E-Shopping板發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中天新聞》報導,小安對事件鬧成這麼大很難過,她表示當初自己買了一雙鞋,覺得它的設計不錯,加上最近流行這種亮片樣式,於是便與韓國廠商討論,想推出類似概念的鞋子,當初沒有想仿冒的意思,如果真要仿冒,「我可以比它便宜200元,然後讓大家買我的鞋。」她表示,她認為這是不同的東西,另外在定價上,也是以自己拿到的成本價去定。

▲部落客小安到韓國訂製鞋,價錢、樣式惹議。(圖/翻拍自nude臉書

仔細比較訂製、專櫃兩款鞋發現,訂製鞋外觀與專櫃鞋有些不同,內裡材質、鞋底顏色也不一樣。加上許多鞋商今年也有出亮片樂福鞋,所以被粉絲質疑,小安其實心裡很不好受。她表示自己花很多心思去訂做鞋,網友反應讓她很難過。

網友正反聲浪不斷,有網友替小安叫屈,認為她沒有錯;也有網友批小安賣給喜愛她的粉絲單價太高,且面對消費者、網友留言的應對態度也有瑕疵,實在不能認同,PTT E-Shopping板上不少曾愛她的網友,頓時都覺得「幻滅了」。

18日晚間小安在臉書上提出聲明澄清,「關於亮片鞋的疑問…鞋型不同、配色也不同,我們花了許多時間與韓國工廠討論,嘗試各種皮料、配色與打樣,才有這雙訂製款的誕生。」她強調,市面上有許多這樣的亮片樂福鞋,並沒有分所謂的正版盜版,也謝謝網友、粉絲的批評指教。

其實氣質佳、皮膚白皙的小安,是近年頗受歡迎的部落客,第2個痞客幫部落格也已累積6千多萬人次點閱(第1個無名部落客曾獲選10大暴紅blog),只要她一分享好用產品,有許多粉絲立刻「follow」,24歲的她還擁有交大碩士學歷,讀商學相關系所,如今發生這樣的事,不但讓許多喜愛她的粉絲幻滅,也是剛當上老闆娘的她始料未及。

▼部落客小安氣質、品味,受許多女生喜愛。(圖/翻拍自小安部落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