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酒醉男佯稱家屬 跟上救護車猥褻兩少女

我們想讓你知道…醉男狡辯,關起來。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兩名少女因為騎單車不小心摔傷,一旁的路人經過發現,趕緊幫忙打119前來救援,當警消人員詢問有沒有家屬陪同時,一名蘇姓男子佯稱是家屬陪同上了救護車,在車上對兩名少女上下其手,被替代役男大聲制止後,還不認錯,甚至更偷摸了役男的臀部。

20日晚間,兩名少女因為騎單車出遊不小心摔車,一旁的路人好心幫忙打電話給119,救護車一接獲通報急忙趕到現場,將受傷的女孩送上救護車,當救護人員詢問有沒有家屬可以一起陪同時,一名恰巧路過的蘇姓男子竟然就佯稱是他們的家屬後,也跟著上救護車,沒想到卻開始對少女上下其手,一下觸摸躺在擔架上施姓少女的腿部,一下還拉著坐在他身旁蘇姓少女的手。

擔任救護的黃姓替代役男發現蘇姓男子做出詭異的動作,喝斥他遠離兩少女,蘇男竟然還趁換位置之際,摸了黃姓替代役男的臀部;兩名少女表示,當時因為傷勢嚴重被嚇壞了,所以當蘇姓男子跟上車,也沒多提出意見。

只是後來警方傳喚這名陌生男子,他竟然還辯說因為喝醉了,不知道曾做過什麼事;對此消防局表示,當時以救護為重,所以也沒仔細查證家屬,之後將會檢討,以免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