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螢光粉圓盤」兩地現蹤 Google街景拍到UFO?

我們想讓你知道…澔平表示,外星人無誤~

▲新墨西哥州(左)及德州都被出現有一樣的不明飛行物。(圖/翻拍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Google街景竟然拍到2架一樣的飛碟?國外媒體報導,近日有人發現在Google街景地圖中,在美國德州及新墨西哥州的空中,都同時看見一架螢光粉色圓盤狀不明飛行物,狀似飛碟(UFO)。由於兩地相距1600多公里,「飛碟」卻在兩地天空都現蹤,引發網友熱議。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有網友發現在Google街景地圖(Google Maps)中,在美國德州傑克森維爾市(Jacksonville)及新墨西哥州的阿科馬普威布洛市(Acoma Pueblo)空中,各發現一架長相幾乎一樣的螢光粉紅色的不明飛行物,這個圓盤形狀在晴朗的天空飛行,與一般人印象中的「幽浮」樣貌類似。不過,據國外記者實地走訪發現,當地居民都沒有目擊到整個過程,也不清楚粉紅圓盤影像究竟是什麼。

為何相隔千里遠都看見疑似同一個不明物體,目前仍無法解釋。不過有人認為,這可能是陽光反射在攝影鏡頭上造成的現象,或是某種物體反光所致。但兩地都出現幾乎一樣形狀的「不明圓盤」,也讓許多人議論紛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