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烏克蘭男童超猛 2.5小時做4千下伏地挺身

我們想讓你知道…帥小弟人小志氣高~這麼小練會傷身還是強身?

▲男孩獲頒紀錄證書時,笑容靦腆。(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一次可以做幾下伏地挺身?烏克蘭7歲男童庫斯塔許(Andriy Kostash)日前參加一場伏地挺身比賽,雖然他看起來個頭小小,但是卻力大無窮,不但在2小時29分內共做4000下伏地挺身,還打破國內紀錄,讓現場許多大人們佩服得五體投地。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喜歡挑戰各種目標的庫斯塔許,從5歲開始鍛鍊身體,第一年就能讓自己做3000個伏地挺身,最厲害的紀錄是他曾經在2個半小時內做6000下。他一發現自己打破記錄,邊喘邊高舉雙手,不斷地振臂歡呼。


賽後頒獎時,庫斯塔許拿下他的藍色頭巾,手拿著他的紀錄證書,笑得很靦腆。雖然沒有超越自己最佳紀錄,也沒有打破金氏世界紀錄(1小時做3877下伏地挺身),但小小年紀就練成這樣,已讓許多人相當佩服。

▼烏克蘭7歲小弟伏地挺身比賽畫面。(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日本東京「蛋形屋」!廁所沒有門

加國爸媽替兒子拍攝癡呆「阿斗照」 要在護照上放3年

沿路灑錢阻交通 美國蠢匪仿電影情節塞住自己

四川官員「冒雨」視察 竟是消防水槍噴的?

麵包車成變形金剛!載6顆飛彈上路狂奔馳

讓學生騎驢上課 墨西哥小學為提高出席率祭奇招

超酷!全身90%是刺青 捷克總統候選人尋求年輕人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