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打開番茄籠子」 媽媽夢遊實況兒子全都錄


▲ 美婦人夢遊過程遭兒子拍成影片。(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人都有聽過夢遊,但你有親眼看過嗎?美國有名青少年因為知道媽媽有夢遊習慣,於是準備好攝影機耐心等待,最後果然被他拍到媽媽穿著粉紅睡衣,搖搖晃晃走出臥房, 還不斷扭腰擺臀扭動身體。而這位媽媽事後得知被兒子全程拍下來,看到自己在鏡頭前夢遊的模樣,讓她直呼實在是太糗了。

影片裡這名穿著粉紅睡衣的婦人搖搖晃晃走出臥房,只見她不斷扭擺身體,看起來像是在跳華爾滋的舞步,不過再仔細一看會發現,這名婦人並不是喝醉酒,而是正在自家廚房裡夢遊中。

掌鏡的男子知道老媽有夢遊的習慣,於是早早準備好攝影機耐心等待,終於被他逮到機會,順利拍下這段老媽夢遊的影片。男子心想難得能親眼目睹媽媽夢遊的實況,十分好奇跟上前觀察,並且不時問她一連串問題,沒想到沉浸在夢遊狀態中的她,居然還可以睜開雙眼回答問題,讓人看了紛紛都嘖嘖稱奇。


兒子先是問「媽媽,你要做什麼?」她回答,「我要打開番茄籠子(tomato cage),可能需要特殊密碼,我剛剛正在試,但還是打不開。」兒子納悶家裡哪有什麼番茄籠子,當下立刻反問她放在哪?沒想到媽媽還煞有其事的說,「在某處,我試過了各種方法,但是還是打不開,現在我真的生氣了......」隨後還在廚房做了個讓人完全摸不著頭緒的動作,才轉身回房睡覺去。

隔天早上,兒子將影片播放給老媽看,讓她驚訝到不行,頻頻大喊OH MY GOD。由於這段夢遊實境秀十分新奇逗趣,自9月6日上傳到YouTube之後,截至目前才短短3天時間,就吸引了97萬人次爭相點閱,而這名婦人隔天看到自己被拍續篇影片更是打破百萬大關。至於拍影片的男子,事後也協助母親去看專科醫生,希望能幫助她改善夢遊情況。(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美婦人被兒子拍下夢遊實況及事後反應。(影片來源:YouTube,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影】最「濕」的噩夢 夢遊女子兩度在河裡驚醒!

英女子夢遊半夜出門遊街 慘遭陌生路人性侵
婦稱夢遊10公里 醒後驚呼:機車呢?
脖子濕濕痛痛的 童睡前打電玩夢遊持刀劃傷媽 ‎
現代人壓力大 爆發「夢遊發簡訊」現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