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A片讓運動員戰鬥力激增 舉重選手能舉起更重槓鈴

我們想讓你知道…難不成這是傳說中的性愛訓練大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大多數男性來說,看A片就是最好的禁藥!最新研究發現,男性舉重選手在觀看情色相關內容的影片後,唾液內測得的睪固酮濃度明顯提高,這也使他們在蹲舉時表現更好。

▼看A片可以讓運動員的實力暴增?(圖/取自《每日郵報》)

美國《發現雜誌》(Discover Magazine)網站報導,科學家找來舉重選手進行測試,讓他們在蹲舉前觀看各種不同類型的影片。其中有關情色、侵略、有趣及動感的片段,都能些微提升受試者體內的睪固酮濃度;而悲傷或平淡的內容,則會降低睪固酮濃度。

看完影片之後,運動員也被要求進行3次重複性蹲舉,而看過A片的受試者表現特別好。墨西哥大學運動相關研究人員梅迪納(Juan Carlos Medina)指出,性愛有助於消除精神疲勞,令運動員神清氣爽並且充滿自信。

在1950至1960年代,人們曾認為性愛有礙於運動場上的表現。不過前墨西哥美式足球員米格爾(Antonio Miguel)說,他在球場上充滿戰鬥力的秘密,就在於賽前從事性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