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層長漢堡  看起來像隻大型蜈蚣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起來份量就非常驚人....X口X

▲812層的牛肉漢堡刷新紀錄,橫向堆疊起來就像隻大型蜈蚣。

新奇中心/綜合報導

漢堡王最近推出「無限加層的犇牛堡」活動,有不少民眾躍躍欲試,12日就有民眾在台北師大店訂購了812層的牛肉漢堡,號召一群朋友共40人要參加挑戰,雖然最後只吃了一半就紛紛投降,但長達9公尺的漢堡,已經刷新了「漢堡界」的紀錄。

頭尾兩片麵包,夾進812片牛肉、812片起司、1624片培根完成的巨大漢堡,總長度有9公尺,總重達25.2公斤,由於高度太高,最後只能橫向堆疊,遠遠看起來就像一隻大型蜈蚣。

漢堡王表示,自從去年推出「犇」系列的漢堡後,就有不少民眾不斷挑戰高度和吃法分享在網路上,之前最高疊到777層;今年再推新活動,兩周前就有人來電預約,花20394元就為了要挑戰812層的漢堡。

而原來下訂單的人是一位健美選手、教練傅聖傑,去年還挑戰法國1200公里自行車越野賽,拿下亞洲第一名的好成績,因今年再戰美國12天要橫越5千公里的RAAM單車活動時,獲得不少車友贊助而成行,為感謝支持,特地自掏腰包招待朋友一起吃巨大漢堡;不過雖然有8成是男性,但吃約40分鐘後都紛紛陣亡,大呼至少半年都不敢再吃漢堡,結果最後只吃掉了一半,剩下的只得打包回家。

▼挑戰民眾表示至少半年都不敢再吃漢堡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