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行了!求求你啊… 小弟弟擦藥狂哭反應像八點檔

我們想讓你知道…噗!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每個人對痛的忍受力都不同,但小孩子似乎格外更低。網路有一段影片,內容是有一個小弟弟腳受傷,阿姨好意要他幫擦藥,竟哭到嘶力竭,還咳嗽得喘不過氣,簡直跟生小孩差不多,讓網友以為傷口應該是很大,結果鏡頭一掃發現只有一丁點,讓網友直呼演很大,反應完全是經典的八點檔。

▲小弟弟傷口雖然超小,卻哭到奇慘無比。(圖/翻攝YouTube)

「喔!喔!求求你…」、「我痛到不行抬起來了,如果再痛的話,我會痛死」,有沒有這麼誇張啊?小弟弟哭得這麼慘,叫聲有如開水滾燙的蒸氣音,究竟是傷的有多重?阿姨好說歹說的要幫他上藥,小弟弟就是抵死不從,哭喊「好痛,我不行了」、「我不行給你抹藥,我會痛死的,求求你啊,求求你」、「我就不行,不行,不行…」。

看到小弟弟哭得成這樣,讓看影片的人聽得耳膜都快破了,一度以為是不是傷勢很嚴重,沒想到當阿姨請他把腳抬起來後,傷口只有剪下指甲差不多大小,有網友直言,「看到傷口時整個噴笑出來」;還有人虧說,果生在賽亞人星球,會被裝進圓形太空船丟到地球去;也有網友認為,有當演員的天份,十年後八點檔男主角就是他;甚至有人說,一巴掌呼下去,腳就不會痛了。

▲小弟弟擦藥哭超慘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