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雨林剪刀口!食人魚利齒瞬間咬斷樹枝

我們想讓你知道…生體活剪刀!


▲食人魚牙齒銳利如刀,瞬間咬斷樹枝。(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假如你到雨林玩耍,沒帶剪刀的話,或許可以就地取材。一名德國人就利用食人魚尖銳的牙齒剪斷樹枝,看得旁邊朋友驚聲尖叫,而這段影片PO到網路上後,也讓網友嘖嘖稱奇,目前已經有157萬人次點閱。

影片開始沒兩秒,就聽到咖擦一聲,請相信你的眼睛,食人魚牙齒輕鬆咬斷了樹枝,銳利程度跟剪刀沒什麼兩樣,咬斷樹枝後,食人魚嘴巴還不停上下開閤。這段僅32秒長的影片,是一名幾名年輕人到厄瓜多(Ecuador)的庫亞班諾雨林(Cuyabeno Rainforest)遊玩所拍攝,從2011年5月14日上傳後,已經有超過157萬人次點閱。

就有人留言開玩笑說,以後到到雨林觀光可以不用帶剪刀了,臨時要用只需去抓一隻食人魚就好;因為樹枝僅約0.5公厘粗,也有人好奇,若真的把手指放進魚口,不知道食人魚是否還能一口咬斷?但也有人質疑,這樣的行為是虐待魚類,根本不應該去抓食人魚。

▼剪刀食人魚。(影片截取自youtube,若遭疑除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廣州、成都、鄭州… 同日多地出現UFO!

閃爍紅藍綠不明飛行物 大陸各地同步目擊滯空1小時

英國X檔案解密 外星人曾到地球觀光看球賽!

罕見曼哈頓巨石陣現形!大紅太陽讓人瘋狂

冷酷異世界 深山雪地驚見一張「冰凍的臉」!

這個月球…有毒! 研究:「月塵」可滲透太空衣致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