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監獄為緩解空間壓力 新規定:讀1本書減刑4天

我們想讓你知道…智慧型罪犯表示:溫馨。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監獄目前面臨史無前例的擁擠難題,為了緩解空間壓力,政府宣布新政策,犯人只要閱讀1本書,就能獲得4天減刑。

▼巴西監獄新規定:讀1本書減刑4天。(圖/取自《每日電訊報》)

根據新規定,關在巴西4座聯邦監獄裡的犯人每年透過閱讀文學、哲學、科學及經典著作等書籍,可獲得最高48天的減刑。根據政府發布的通知,犯人平均每個月讀完1本書後,必須撰寫1篇讀書論文,並正確使用書中所提及的段落,才有機會換取緩刑。

促成這項法案的聖保羅律師Andre Kehdi表示,犯人藉由這項規定拓展眼界、增加智慧,然後獲得救贖,「無庸置疑,他們在離開時會變成更具良知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