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老將莫伊爾被放入DFA名單

文/黃金獵犬

6個星期以前,以49歲成為大聯盟歷史上最高齡勝利投手的老將莫伊爾(Jamie Moy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今天遭到洛磯放入DFA名單之中。

這位49歲的老投手在記者會上表示,他仍希望能在其他球隊獲得投球機會,但要先回家去參加他兒子的高中畢業典禮。

洛磯的總管崔西(Jim Tracy)在稍早的會面中將這個消息告知莫伊爾,而洛磯將從小聯盟徵招托瑞斯(Carlos Torres)來頂替他的先發輪值位置。

因為手術而錯過整個2011球季的莫伊爾,季前跟洛磯簽約並在春訓給球隊留下不錯的印象。他在4月17日成為史上以最高齡拿下勝利的先發投手,那場比賽洛磯以5比3擊敗教士。

莫伊爾近來投的不好,10次先發只有2勝,吞下5場敗投,防禦率5.70,將他放入DFA名單之後,洛磯將有10天的時間來決定如何處理他。

莫伊爾在寫下里程碑的1個月之後,才再次拿下勝投,他的第2勝是在5月16面對響尾蛇,該場比賽他主投6.1局只掉1分。但他在接下來面對紅人的比賽,無法保住5比0的領先優勢,最後洛磯以5比7被紅人逆轉,他也吞下敗投,那場比賽莫伊爾主投5局被打7支安打掉7分。

莫伊爾24年的職棒生涯,拿下269勝209敗,生涯防禦率4.25,打過8支大聯盟球隊,分別是費城人、水手、紅襪、金鶯、紅雀、遊騎兵以及小熊。接下來他會就此退休或是找到另一隻願意收留他的球隊,目前猶未可知。但毫無疑問,最高齡勝利投手的紀錄,短時間內暫時還不會被打破。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