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ZONE/Sony 發表三防機 Xperia go、Xperia acro S

我們想讓你知道…Sony也開始出三防機了耶!

文/VR-ZONE

Sony Xperia go 和 Xperia acro S 提供了防水、防塵、防刮的設計,喜好三防機的使用者又多兩個選擇。

Sony Xperia 智慧型手機又加入兩位新成員:Xperia go 和 Xperia acro S,這兩隻智慧型手機都使用防刮的強化玻璃螢幕,而且提供了通過 IP 工業標準的防塵與防水設計。這兩隻手機將在今年第三季於全球發售。

其中 Xperia go 通過最高級防水防塵的 IP67 標準,並使用在潮溼環境也可以觸控的強化玻璃螢幕,讓它在 Xperia 時尚的外表下,也提供了超人的耐用度。Xperia go 還具有 500 萬畫素相機和 Mobile Bravia 引擎驅動的 3.5 吋 Reality 顯示器,解析度 480×320。處理器則使用 1Ghz dual core 處理器。Xperia go 在發售時將搭載 Android 2.3,不過可以升級到 Android 4.0。

而 Xperia acro S 除了具有和 Xperia go 相同的防刮強化玻璃之外,螢幕尺寸也增加到 4.3吋,解析度達到 1280×720。另外 Xperia acro S 也具有 IP55 的防塵和 IP57 的防水能力。處理器使用 1.5Ghz dual core 處理器,後相機則達到 1 千 2 百萬畫素,並提供 1080p 的錄影能力,而前相機也有 720p 的解析度。Xperia acro S 在推出時就會搭配 Android 4.0 系統。

※全文來自:VR-ZO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