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車測性能 邀請40隻狒狒蹂躪10小時

▲這是什麼?可以吃嗎?(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要試車,找飆車手試駕不稀奇,找最狂野的動物撒潑如何?南韓現代汽車為了測試Hyundai i30的性能,邀請40隻狒狒狂騎亂駛一輛車10小時。

地點是在英國默西賽德郡(Merseyside)的諾斯利野生動物園(Knowsley Safari Park),只見40隻好奇的狒狒紛紛上了這輛銀色五門掀背式房車,有的開車門進去「研究」、啃咬,有的在車後折折雨刷,有的在車頂、引擎蓋上跳來跳去,有的對著攝影鏡頭猛親猛嗅。

動物園經理大衛羅斯(David Ross)說,「牠們很喜歡這次經驗,簡直是爽翻天。」結果呢,歷經無人干涉的10小時,車子的方向燈還能亮,不過銀白色的烤漆被玩殘,座椅上有便便,但零件都還完好,車子也能行駛。這要說性能良好呢,還是狒狒太客氣了呢?

▼看影片/40隻狒狒摧殘現代汽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