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死同車友人 父:葉少爺闖禍隔天還上臉書加正妹好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人稱葉少爺的22歲葉冠亨日前開賓士車撞死早起運動的婦人,而她的丈夫也因為悲傷過度導致心肌梗塞過世;但其實當時他的賓士車上還有另一位友人陳岡逸也因此喪命,死者的父親控訴,葉家人說葉冠亨的傷勢非常嚴重,甚至截肢的可能,但聽兒子的朋友說,其實葉少爺在車禍隔天就在臉書加正妹好友。



▲隔了兩天,葉少爺變得不一樣。(圖/翻攝中天新聞/東森新聞提供)

陳爸更爆料,聽兒子的朋友說,其實葉少爺在車禍隔天就在臉書加正妹好友。而3日晚間葉少爺(葉冠亨)首度向外界致歉,躺在病床上的他,臉色蒼白看起來相當虛弱,話講到一半還會不時哽咽,就連一旁的母親,也激動下跪,不斷向社會道歉,但眼尖的網友也有和陳爸一樣的疑惑,翻出兩天前的新聞畫面,質疑葉少爺為什麼當時好好的,現在頭上卻突然多了一大包紗布,懷疑當中根本就有高人指點。

據了解死者陳岡逸隔天就要去當兵,為了要替他餞行一席人才會喝酒狂歡,陳岡逸酒醉的不醒人事坐上葉冠亨的賓士車,沒想到竟然成了自己的死亡之旅。陳爸爸憤恨地說自己的兒子養了20年,當兵回來就要繼承家業,不料卻因為一場車禍喪了命。

▼「葉少爺」葉冠亨的母親下跪,請求家屬原諒。

根據《中天新聞》報導,這名死者的父親陳爸出面控訴,家裡就這麼一個獨子,完全不能接受自己的孩子就這樣走了,他說,葉家人當初告訴他葉冠亨的傷勢也非常嚴重,甚至截肢的可能,但他透過鏡頭卻看到「葉少爺」還能談笑風生,更過分的是,自己的兒子火化,但葉家人完全沒派人前往致意,甚至連一句抱歉都沒有。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葉少爺現身哽咽致歉 母流淚下跪

相隔兩天頭上突然多一包 網友讚葉少爺很會選時間包紮

葉少爺酒駕撞毀一個家 8歲小孤女問:爸爸去哪裡?

獨子與葉少爺同車慘遭撞死 父出面罵:連火化都沒來

葉少爺撞死人遭圍剿 友幫腔轟:要大家「閉嘴」

►►►歡迎加入「【反酒駕】推動修法重刑重罰」粉絲專頁,跟《ETtoday新聞雲》一起阻止悲劇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