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老師專欄/陽岱綱連續3場安打 鄭凱文首度亮相1失分

張昭雄 

日本職棒兩個聯盟開幕戰第一輪3連戰結束,洋聯軟銀、羅德兩隊獲得3連勝,歐力士、樂天3連敗,其餘各隊勝負互見,42週一休兵,3日起續作第二輪對壘,旅日火腿隊陽岱綱在開幕3連戰中都有安打演出,但歐力士輸給西武隊未能達成3連勝佳績,另有日前從二軍晉升至一軍的新秀鄭凱文首度出賽不幸有1分失分,表現差強人意。

 1日仍有6場第一週各隊的3連戰最後乙役,獲取2連勝的火腿隊在面對西武隊之役應勝未勝,全場有6支安打的182打擊率,較之西武隊3支安打的103打擊率優異,可惜安打未能集中連貫,其中有三個攻擊局都是兩人出局才出現安打,又是後繼乏力無斬獲,同時在八下雖是兩人出局,可是當時是滿壘優勢,輪到強打第三棒糸井嘉男攻擊(前一打席有安打紀錄),惟僅敲出左外野高飛球,徒勞無功而退。陽岱綱此役41,但被三振3次之多,目前陽岱綱累積打擊率250,在隊中算是中等成績 。反觀西武隊全場雖然僅有3支安打,但在五上由中村剛也轟出致勝的陽春彈,終場10火腿隊飲恨敗北,首輪3連戰火腿隊仍以21負佔優。

 日前才晉升到一軍的鄭凱文新秀,有幸在三連戰第3役的七局上半以中繼投手在本季首度出賽亮相,當時阪神隊場面非常混亂,先發投手岩田稔被敲出陽春彈,02落後,接著連兩名打者又是安打,在一、三壘有跑者無人出局驚險場面時派用鄭凱文掛帥,鄭凱文一上來在面對第八棒代打的洋將拉米雷斯,在23壞後投出時速120公里的滑球,居然被擊出中外野安打,橫濱隊添得此役第3分,接下來三振第九棒投手三浦大輔後即被換下休息。後援投手籐原正典上來也再造成亂流,他被擊3支安打,包括鄭凱文留下的拉米雷斯,籐原本身也再失1分,終究落後5分之多。即便阪神隊老將金本知憲於七下轟出兩分打點紅不讓,終場阪神隊仍以25落敗。鄭凱文首度亮相3分之1局,打者2,投球數9,被安打,奪三振及責失分各1,防禦率高達27。橫濱隊獲勝後兩隊在三連戰各為111負平分秋色。

 央聯另兩場戰果,巨人勝養樂多42(巨人隊12負),中日對廣島,22和局(中日隊21負);在洋聯方面,軟銀勝歐力士,51,羅德勝樂天,42,軟銀及羅德各為3連勝佳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