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戲言引發北中正妹論戰 情侶網友提告

我們想讓你知道…都很優,行了吧!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台中哪邊的「妹」比較「正」?竟然在網路上掀起論戰,一對情侶日前到台中遊玩,在臉書打卡時開玩笑說,「在這裡都沒看到比我們好看的」,此番言論遭到一名台中女網友轉載痛批狂妄,網路上引發300名網友論戰。結果打卡的網友決定提告。

網路上打卡秀恩愛,孔姓男子與女友卻躺著也中槍,意外引發台北、台中哪邊的女生比較「漂亮」的爭論,引爆整起事件是一位眼睛大大的清純台中妹。

原來孔姓男子在打卡下面寫了一行「在台中還沒看到比我們還好看的人」,被台中妹轉載批評對方「狂妄」,意外引發300多名網友網路開火,不但跟著抨擊這對情侶太超過,甚至還出現人身攻擊字眼,認為言下之意真的汙辱到台中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孔姓男子在臉書上緩頰,表示「沒說台中人都很醜」,也希望大家不要生氣;引發整場網路大戰的正妹也趕快刪文,同時發文說,自己要反省,不該那麼無聊。

一番打卡戲言引發論戰,孔姓男子打算對講話太超過的網友提告,為所講的話和行為負責任。

他在臉書上一開始就提到,「你們這些無聊又無知的鄉民及LING女士(指台中罵狂妄的女網友)」,接著說,選擇沉默並不太代表默認或是覺得錯,只是懶的計較,但太得寸進尺了越講越離譜,造成他跟女友的困擾,「世界上就是有你們這些無所事事喜歡亂起鬨的攪和咖,所以舒淇才會關微博。」

孔姓男子又寫到,「我說,在台中(還)沒看到比我們好看的,又不表示說沒看到,也沒有罵人,純粹自己打給朋友看的玩笑話,但你們一直不斷的放大,好像我做錯了甚(什)麼事情一樣,然後被你們百般汙辱,你以為你們是糾察隊嗎?」

放眼望去,其實台中正妹、帥男也很多,演藝圈性感美女徐若瑄、名模林嘉綺、小虎隊的小帥虎到影帝阮經天,都是台中人,台北的知名藝人同樣也不少,美與不美,只要喜歡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