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解報告:新iPad成本較高 售價和iPad 2相同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說很划算嗎?

▲蘋果執行長庫克發表全新iPad(The new iPa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全新iPad(The new iPad)和iPad 2外觀差不多,但配備更升級,多了什麼?根據市場研究機構IHS iSuppli的拆解報告,全新iPad的32GB、支援4G無線技術(LTE),製造成本是375.10美元(11069台幣),比iPad 2的32GB、3G無線上網高出將近9%,而兩者的零售價是一樣的。

IHS指出,32GB容量、支援4G LTE的全新iPad,零件成本是364.35美元,生產成本是10.75美元,共計375.10美元(11069台幣),是零售價729美元(21512台幣)的一半。

另外,16GB容量、支援4G LTE的全新iPad,零件成本是347.55美元;64GB容量的新iPad,零件成本約397.95美元。

再來,16GB容量、不支援LTE的最低階全新iPad,零件加生產成本是316美元;64GB容量、支援LTE的最高階全新iPad,零件加生產成本高達408.70美元。據指出,支援4G LTE通訊傳輸速度比3G快10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