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外語學院校花潘珂 超萌度挑戰奶茶章澤天!

網友稱讚潘珂靈動的大眼睛,性感迷人的微笑,超萌超美。 (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廈門外國語學院的校花潘珂近日曝光。網友讚歎她清純可愛的容貌和優雅大方、清麗脫俗的氣質,直追不久前爆紅的奶茶美眉章澤天。

章澤天因為一張手拿奶茶的照片而爆紅。後來還一路紅到清華去。

網友稱讚潘珂有白皙的皮膚、靈動的大眼睛,性感迷人的微笑,同樣屬於超萌系的「美女家族」。有網友表示,潘珂超萌超美,和奶茶MM都很清新脫俗,不相上下。

有網友說,潘珂沒有奶茶MM的氣質,重要的一點是,奶茶MM是被無意間發現的,而此所謂的廈門外國語學院校花是「專門挑戰」,有炒作嫌疑。不過,都是美女啦! 炒不炒作沒那麼重要吧?


因為一張手拿奶茶的照片而爆紅的章澤天。(圖/取自網路)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1.圖集/廈門外語學院校花潘珂

2.奶茶妹章澤天熱舞 糗露腋毛

3.更多潘珂照片請看這裡:gb.cri.cn/27824/2012/01/31/3365s3537472.htm 

▲潘珂擁有一雙美麗大眼睛,是中國大陸新崛起的網路美女。 (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