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拼圖」拼4個月 拍照瞬間散成碎片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般人應該會氣到把還沒散的那一半毀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功敗垂成的滋味有多難受?問問這位英國老先生就知道了。他花費4個月的時間,拼一塊總計3萬2千片的「世界最大拼圖」,結果卻在完成後、準備拍照留念的瞬間,拼圖瞬間崩壞散落,僅剩約三分之一還保有原樣。

▲超衰的英國老先生,先在家中與拼圖合影。(圖/取自《每日郵報》)

這塊「世界最大拼圖」的圖樣為凱斯‧哈林(Keith Haring)的作品,他以線條單純的人物及動物塗鴉聞名。「世界最大拼圖」整幅約3.9公尺x2.1公尺,由於哈林的畫作常有大面積相同色塊,因此做成拼圖困難度倍增。

住在德文郡西德茅斯(Sidmouth, Devon)的戴森先生(John Dyson)今年已70歲,平常最喜歡挑戰困難拼圖;在經歷共342個小時的奮戰後,他終於拼完了「世界最大拼圖」,不過就在他將拼圖斜放在牆上時,悲劇發生了。

▲悲劇!拼了四個月的拼圖瞬間崩壞。(圖/取自《每日郵報》)

由於沒有裱框,斜放的拼圖承受不住地心引力而散落一地,戴森先生表示,「一瞬間我的心臟幾乎停止了,但對我來說這還不是致命的打擊。」於時他又默默開始修復工作,最後多花了50個小時終於完成,創下金氏世界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