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限定!「南瓜殭屍雕刻」帶來黃澄澄的恐懼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南瓜曬到發臭,就真的跟殭屍一樣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萬聖節不只有變裝派對,老外可特別為了這天,養一顆超級南瓜整整一年!近日美國雕刻藝術家維拉凡(Ray Villafane)揮刀宰掉這顆重達824公斤的巨大南瓜,並以不可思議的技巧雕出全3D的立體殭屍。

▲「南瓜殭屍」破繭而出,帶來萬聖節的氣氛!(圖/取自inhabitat.com)

這些栩栩如生的「南瓜殭屍雕刻」使勁張著雙手,就像要從南瓜殼中的地獄逃脫出來般;在維拉凡神乎其技的巧手下,南瓜肉化為血淋淋的腦漿、血肉,還「牽絲」留在殭屍的頭顱上,展現另類的黃澄澄恐懼。

這顆「南瓜殭屍雕刻」尚在加工階段,目前放在紐約植物園(New York Botanical Garden),並將與它的另外2顆小南瓜兄弟一起展覽至10月30日。

▼「南瓜殭屍」身上連的血絲與腦漿,通通都是南瓜肉。(圖/取自inhabitat.com)

點此看更多「南瓜殭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