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嫂從小放任孩…她「精心教養」成績卻慘輸 網見1關鍵全搖頭

1名女網友透露,她遵照專家建議教養小孩,孩子表現卻不如預期。(示意圖/Pixabay)
▲1名女網友透露,她遵照專家建議教養小孩,孩子表現卻不如預期。(示意圖/Pixabay)

圖文/CTWANT

「我到底做錯哪一步?」1名女網友透露,自從2個孩子出生後,她便遵照專家建議的方式教養,2人上國小前沒吃過糖果和巧克力,也沒碰零食餅乾,平時還會給小孩補充營養品,課業上不懂的就去補習,反觀大嫂從小放任孩子,如今成績卻遠遠勝過自家孩子,害她回婆家被嘲笑,讓她十分不甘心。

原PO在「匿名公社」發文,打從2個小孩出生後,自己便遵照專家建議的方式教養,上國小前從沒給孩子吃過糖果、巧克力,家裡也絕對不能出現零食和含糖飲料,還會照專家說的幫小孩補充益生菌和營養品,「國中時排課表不懂的就補習,但還是很常生病,腸胃也爛到爆,成績也很不好。」

女網友提到,反觀大嫂家的2個小孩完全是放養,從小就沒在忌口,糖果餅乾吃到翻,下課也沒在補習,「然後他們很少生病就算了,成績還是前幾名,這次模擬考還考全校第二,害我回婆家被我婆婆嘲笑。」人妻表示,先生是國立研究所畢業,自己也有國立大學學歷,所以才會相信專家說的話精心養小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接著說,大哥只有私立大學畢業,大嫂甚至只讀到高職,想不懂她們到底輸在哪,「婆婆嘲笑我白費工,兩個小孩怨我害他們沒童年,跟我不親也不愛互動,反觀我大嫂放養小孩,一家人有說有笑,我真的超不甘心的。我到底做錯哪一步?不管基因還是後天培養,我哪點輸她們,為什麼小孩子們會落差這麼大?」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小孩保護的越多,只會讓小孩離妳更遠」、「字裡行間透露出自視甚高又傲慢的態度」、「孩子是你生命的延續,而不是你夢想的延續」、「你覺得自己是精心教養,其實只是滿足自己控制欲」、「妳所謂的教養就是花錢送去補習班吧」、「妳的小孩只是在對妳做消極的抗議,抗議妳的自以為是」。

延伸閱讀
男子打工10年供女友讀書深造 婚前「失聯」悔婚真相逼人哭爆
山友不甩標語跨圍欄!踩9百年「玉山圓柏根部」拍照 臉書小編目睹氣炸
花蓮強震募得近3.6億!銀行一開門善款狂湧入 單筆金額達千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