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毛骨悚然」惹到爆氣!統神血戰吳崢30分鐘嗆:X你民進黨到2028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近日評論藝人黃子佼事件時,脫口「沒那麼嚴重」、「我也想X未成年啊,怎麼樣?」被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質疑國民黨與統神合作「令人毛骨悚然」。對此,統神回嗆民進黨的性騷事件,質疑對方不把自己黨內的事件拿出來講,同時向吳錚下戰書,叫他有種就在直播中當面講,甚至爆氣開嗆「悚你X」。而吳崢稍早也開直播回應了。

吳崢9日晚間在YouTube開直播先是澄清,自己並非是針對統神,而是因為對方曾與國民黨合作親授空戰技能,因此他希望國民黨此時能出來說明立場。他也強調,自己文中雖是指統神言論不當,但他並沒有影射對方是戀童癖,希望雙方能理性就事論事,互相尊重,不要亂扣別人帽子。

▲實況主「統神」張嘉航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槓上。(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實況主「統神」張嘉航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槓上。(圖/資料照)

隨後,統神也親自打電話給吳崢,並持續表達對於吳崢文中稱「未成年」導致很多人誤以為他戀童的不滿,同時也不斷跳針,若因為他與國民黨合作就令人毛骨悚然,「王必勝找小三還能升官你就不毛骨悚然嗎?」對此,吳崢則重申,他並沒有要刻意引導大眾認為對方戀童,至於民進黨內部爭議,他也有用過「憤怒」、「噁爛」等詞彙,來譴責相關人等。

雙方對話中,統神不斷強調吳崢不該用「毛骨悚然」來形容他的言論,並稱若這是吳崢所謂的認知,那麼他未來也會可以「狂X民進黨」,因為這也是他的言論。吳崢則再次表明,「毛骨悚然」是針對國民黨若與統神合作是基於認同這樣的言論,「那麼令我毛骨悚然」。雙方持續交火30分鐘,統神才理解吳崢此話用意,並表示「嗯可以啊,我認同啊」。

▲統神與吳崢在直播中激辯。(圖/翻攝自YouTube/我是吳崢)

▲統神與吳崢在直播中激辯。(圖/翻攝自YouTube/我是吳崢)

最後,統神表示,因吳崢該篇貼文導致他受到諸多網友攻擊,「你要不要跟我道歉?」吳崢則稱,自己也受到統神粉絲攻擊,若統神也願意道歉,那麼他會道歉。對此,統神再度爆氣,認為是吳崢起的頭,雙方再度爭執,並將話題又圍繞回「毛骨悚然」的標準,對於統神邏輯,吳崢也只能不斷嘆氣。最終統神怒嗆,自己現在已經沒有收入,「我會X你民進黨X到2028年」並掛斷電話,留下一臉錯愕的吳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